| 房屋裝潢設計新選擇!多年經驗 細膩打造,,價格合理 | 搬家優質選!專業服務品質,細心保護物品 精緻包裝服務,提供南北長途搬家 |
[求練]我是三民國中的學生215班的!想一起練來找我! |
| 房東:阿瑋 發表時間:2010-06-02 |
我是215班的3號林泰瑋!! 大家一起練比較快學會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冷嶽 發表時間:2010-06-06 |
我是光華的~ 而且是新手 假如可以一起練的話 可以家我小集咩! coldq04 |
| 2 樓住戶:黑輪 發表時間:2010-06-06 |
培英的,你們在哪練?會什麼了? |
| 3 樓住戶:鉛筆 發表時間:2010-06-06 |
我是你們隔壁班的 可以一起練嗎 我假日都在風城門口的廣場練 |
| 4 樓住戶:又千 發表時間:2010-06-06 |
以後放學都來練阿== 我交你阿 |
| 5 樓住戶:阿瑋 發表時間:2010-06-07 |
鉛筆 你是幾班的?? 我會一點鞍馬 風車 ICE 倒立 和一些..... |
| 6 樓住戶:鉛筆 發表時間:2010-06-08 |
214班 我會拋 鞍馬 風車 手轉 小地板不太會 |
| 7 樓住戶:好笑 發表時間:2010-06-08 |
鉛筆應該是在唬爛 拋 鞍馬 風車 手轉 我在三民怎麼都沒聽過你? |
| 8 樓住戶:黑輪 發表時間:2010-06-08 |
你怎麼練的?看影片?還是去工作室?幾年了? |
| 9 樓住戶:小宇 發表時間:2010-06-08 |
鉛筆那個 .. 沒那麼厲害 只是嘴巴厲害了點 . |
| 10 樓住戶:舞帝 發表時間:2010-06-09 |
我也想跟妳們一起練 我新手 加我小及 love_10702 |
| 11 樓住戶:阿瑋 發表時間:2010-06-09 |
是喔!!! 我能去找你嗎??? 改天佣給我看!! 等你喔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